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寒冷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冷飕飕的北风正呼呼的吹,火红的枫叶也无影无踪;羞答答、娇滴滴的太阳小姐不知道在那儿躲藏?唉!冬天一来,大地都变了脸色!

每天要起床的那一剎那,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但是妈妈死拖活拉的把我拉起来上学去。学校像个冰天雪地的北极,让我不得不多加几件厚厚的衣服,像个不倒翁,真怕自己会跌倒,爬不起来呢!没办法,因为我最怕感冒了!一感冒鼻子就像坏掉的水龙头似的流也流不停、锁也锁不紧!“哈啾!哈啾!”哈啾声此起彼落,大家听了都心惊胆跳、退避三舍,唯恐被“哈啾”子弹打到,一中弹就吃不完兜着走!

每到冬天,跟妈妈去菜市场,卖冰品的人看起来好可怜,没人去买,门可罗雀;可是相反的,卖大衣的人就笑呵呵,笑得合不拢嘴!到了市场里面,就像去滚烫的火山口般,才踏出一只脚,全身已经在颤抖着,好冷啊!里面跟外面的温度可是有着天壤之别啊!

冬天我最喜欢的是──吃火锅。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煮法又简单,只要把虾兵蟹将通通往锅里丢,洗个冒泡的热水澡,马上热呼呼、香喷喷,就是那么简单、那么叫人心花怒放!一方面可以吃到美食,而且也可以取暖,在寒冷的冬天真是一举两得啊!还不赶快一起来大快朵颐的大吃一番,快快来享受美食和天伦之乐吧!

冬天像是一个白色的季节,冰冰冷冷的,大地荒凉一片,到处一片死寂。不过冬天尽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在寒冬中养精蓄锐,等待缤纷灿烂的春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