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寒冷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北风呼呼吹,气温直直落,天气冷飕飕,冬天真的像是一个功夫高深莫测的武林高手,冷冰冰的一掌“寒冰掌”,叫天地变色,万物无处躲藏。妈妈左思右想,如何在寒冷的冬天让自己变得暖和些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突如其来的一声“啊!”妈妈恍然大悟,说要在北风冷冽的冬天,来一场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派对吧!

妈妈赶紧去买许多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美味的火锅料以及许多青翠、鲜甜的高丽菜,好好的来煮一锅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锅;我也赶紧去呼朋引伴,找了许多我的好“朋友”,有福同享,也来一起共襄盛举。大家七手八脚,恨不得赶快大快朵颐!过了一会儿,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终于上桌了!我们的肚子都开始唱起了“空城计”,现在我们应该好好的祭一祭我们的五脏庙,让自己饱食一顿。啊!那一阵阵的香气扑鼻而来,真是不禁让人食指大动。那鲜甜的高丽菜熬成的汤头,再加上好吃的火锅料,散发出来的香气真的是香味无法挡,大家已经忍不住了,先下手为强。最后我们都吃得不亦乐乎,肚子圆滚滚,齿颊留香,真的是余“香”绕梁,三月不知肉味呢!

那火锅的香味到现在还难以忘怀,妈妈同时也用那鲜美的高汤使出她的妙手,变出五花八门的料理,当然也散发出那香喷喷的味道,叫我们个个无法抵挡,吃得欲罢不能!吃完火锅后,身体完全热了起来,汗流浃背,像是冬天里的夏天,把寒冷的感觉抛在脑后。好完美的一顿啊!不仅享受热呼呼的火锅,也享受了热呼呼的友情和天伦之乐啊!

在寒冷的冬天里,吃上一碗火锅,那滋味真是人间天堂啊!那一锅火锅的香味,至今还让我难以忘怀,一想起来,好像又扑鼻而来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