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寒冷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春去秋来,终于来到了冬天。在这个冷飕飕的冬天里,许多动物也跟我们一样,赖床冬眠去了,公园里原本一丛丛绿油油的树叶,也慢慢地掉落,终究光秃秃、孤零零的站立着。北部的冬天,总是寒风伴随绵绵细雨,常让街上的行人冻得直打哆嗦。妈妈和我总喜欢走着走着,漫步到便利商店,靠着热咖啡的余温来取暖,喝着热呼呼的饮料,隔着雾茫茫的玻璃,看着外面的人缩头快走,心中突然暖了起来。

冷冷的冬天里,却有两个令人满心期待的节日,光想起这两个节庆热闹的场面,我的内心马上就暖了起来。一个是代表西方过年的圣诞节,另一个节日则是中国传统新年。虽然福建不下雪,但每到圣诞佳节,随处可见灿烂缤纷的圣诞树,伴随轻快的圣诞歌,在冷冷的空气中,也感染那份温暖的西方感恩的心情。而圣诞过后,不久我们就得迎接中国新年。新年前夕,家家户户忙着大扫除,大采买;除夕当天,贴春联,庆围炉,发红包,忙守岁;新年当天,放鞭炮,道恭喜...,一串串热闹的气氛,早就把那股寒意打到九霄云外去了。

自从上了小学,夏天和冬天就成为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暑假和寒假,可以让我不用每天过着紧张忙碌的生活。暑假,在炎热的暑假里,每当被太阳公公晒得头昏脑胀时,舅舅总会邀我们一起跳进泳池冲凉,冲去一身暑意。寒假,才一踏进外婆家,一阵阵浓郁的补药味扑鼻而来,让我还来不及吃下猪心汤,身体早已经涌上一股暖意。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我仍有满满的暖意。这除了要感谢爱我的妈妈,每日辛苦的工作;也很感激年迈奶奶,每次一知道我要回家,总会精心为我准备我爱吃的东西,让我因为拥有爱,而不觉得冬天特别冷。相同地,我应当学习他们把这份爱传承下去,甚至等我长大有能力赚钱时,也帮助其它人,让这世界因为有爱而特别温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