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在天寒地冻的冬天里,每个人都穿上厚厚的羽毛衣,窝在家不想出门。虽然店里的老板看到人就大喊:“现在大衣半价喔!”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买,买气像冬天的温度计在溜滑梯,老板愁眉苦脸,不知如何度过这样不景气的寒冬。

在天寒地冻的冬天里,我们看着外面灰蒙蒙的一片,妈妈不准我去外面活动,只好在家玩那些已经玩到腻的玩具、电动;而老人家则是躲在暖烘烘被窝里睡大头觉。倚在窗台上看着北风呼呼吹,庭前的老树好可怜,在寒风中打着哆嗦,幸亏我有温暖的家做我的避风港。

晚上爸爸妈妈带我们去火锅店里吃火锅,冬天煮火锅最过瘾也最简单。只要把东西丢进锅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山珍海味了。看那一颗颗的丸子丢下锅里,我也好想下去泡一泡热水澡。吃完火锅,就要付钱了,我看见老板的收银机张着大口,一口接着一口,把钱都塞下肚,后来肚子爆了,收银机装不下去了,老板乐得手舞足蹈;员工洗碗洗不完,客人抗议动作太慢,老板也去帮忙洗碗。唉!冬天一来,真的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在冷飕飕的冬天里,街道上有许许多多的街友和流浪狗、流浪猫,景象让人看了非常的不忍,街友没有羽绒衣可以穿,只能穿薄薄的长袖,躲在路边四肢发冻;流浪狗、流浪猫也坐在路边无助的呻吟着,为什么都没人愿意帮助它们呢?许多富贵的人穿得暖、吃得饱,只有想到自己,却没有想到街道上,还有许多贫穷的人正在挨饿受冻。我们应该要抱持着“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去帮助挨饿受冻的街友及流浪狗、流浪猫,把爱传进他们的心里,让他们也有暖暖的冬天。因为有了关爱,所以冬天不再寒冷,爱是冷冷的冬天里一股最温暖、最温馨的暖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