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当秋天的最后一片枫叶翩然落下,当冬天的第一道锋面浩浩荡荡的来袭,我就知道,冬天来了。
 
只要冬天一来,大家都躲进棉被里,忙着睡大头觉。总觉得白天怎么那么长,夜晚怎么那么短,睡也睡不饱,每天睡眼惺忪的被叫起床,瞇着眼睛洗脸、吃早餐,一边打瞌睡一边上课。唉呀!这万般的无耐和痛苦,真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啊!
 
不过,还是有人喜欢冬天。只要冬天一来,火锅店就有着大排长龙的客人,有收不完的白花花钞票,老板感谢它都来不及了,怎么会讨厌它呢!还有一些姜母鸭店、火锅店的老板,都把冬天当成财神爷来看待,他们都很喜欢冬天。可是,冰淇淋、冰棒 …… 等冰品店的老板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冬天很冷,大家都不想吃冰,一家家冰店都陆陆续续关门大吉。唉!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我喜欢在冬天吃火锅,红红亮亮又辣又香的,吃完就会从头暖到脚,通体舒畅,非常舒服。如果进火锅店时你是冷冰冰的,出来时就会是热呼呼的。冬天时,火锅店总是水洩不 通,有的时候还吃不到呢!如果你现在正在流口水或是身体冰凉凉的,那就快去吃火锅吧!保证物超所值,不畏寒冬!
 
我也讨厌冬天,因为它喜欢害我感冒,如果我在冬天感冒,我的鼻子就好像被喷了一层红色的漆,总是红通通的,擦也擦不掉。
 
冬天是好是坏,没有一定的答案。用心去体验冬天,你会发现,其实冬天真的有优点也有缺点,没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冬天也一样。而且,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养足精神,让我用满怀的期待,期待冬尽春来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