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最害怕的就是冬天,尤其是在北风呼呼吹、寒流来袭冷气团一波波又湿又冷的冬天。

冷冷的冬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会觉得好冷好冷喔!我就会赖床,很不想离开那暖烘烘温暖舒服的被窝;在家要穿很多很多很厚重的衣服;出门还要围着长长大大的围巾、戴一个看起来很温暖的帽子,活像个大狗熊一样,行动非常非常不方便。最讨厌的是妈妈绝对禁止我出去闲逛,因为外头冷飕飕的北风和绵绵的细雨,冷得你直发抖。妈妈说出去玩一定会感冒。

在这么冷冷的冬天里,我们家的门和窗户都门窗紧闭关的紧紧的。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吃好吃的冰淇淋,所有吃的或喝的都不能与冰有关系,这真是苦了我这位爱吃冰的小姐呢。但有时候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吃冰的食物,可是都还是被妈妈发现,因为吃完冰的食物,都会咳嗽的很严重,所以在冷冷的冬天真的不要吃冰的食物,以免让自己感冒着凉了。

冬天也有我爱吃的食物,那就是妈妈煮的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及热滚滚的汤,妈妈都会叫我多吃一点,因为多吃点才会有热量才不会怕冷。还有在冬天里我最喜欢吃火锅了,每次妈妈一煮火锅一定是我跑第一个上餐桌吃饭,因为火锅真的好好吃喔!而且火锅一吃下去,全身就暖和起来了。

冬天里有一些贫苦人家的小孩,没有像我一样有厚厚、大大的外套可穿;有温暖的帽子可戴;有热呼呼的火锅可吃。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帮助他们,让它们在冷冷的冬天,也能享受温暖。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希望冬天赶快过去,那么温暖的春天就会到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