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铃——!”不要吵!再让我多睡一下!“啪!”“叮叮!叮叮!……”“你怎么可以把闹钟摔在地上?已经要”七——点——半——了!””妈妈扯开大嗓门的叫着,一阵惊天动地,我不得不离开暖呼呼的棉被起来了!

脚才刚踏出家门一步就快结冰了。“呼呼呼!喀啦喀啦!”一阵刺骨的冷风加上脚下踏着好像结冰的地板,让我的身体直起鸡皮疙瘩。

放学时,我和同学“哈啾!哈啾!”一次比一次大声,鼻涕一条比一个长,衣服一件比一件多,一件比一件厚。终于回到了家,我立刻躲到棉被里,棉被堆得比山高,妈妈要我起来写功课,喔!又是一见令人痛苦不堪的事因为我已经手脚冰冷,全身僵硬,简直像是一具活的“木乃伊”!

可是说到冬天的美食——火锅,就让我爱上了冬天。大虾、贡丸洗热水澡,虾饺、蛋饺、燕饺、水晶饺、QQ的面皮包水饺,玉米、豆腐、芋头让火锅好吃得不得了!锅子里美得冒泡,一碗一碗接着一碗,很快就锅底朝天了!大家个个吃得津津有味,大呼过瘾,这时候再冷的冬天也离我远远的。吃饱了抹抹嘴,捧捧肚皮,唉!真想再吃一碗!

冬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死气沉沉,没有一线生机,可是坚忍不拔的梅花可是冬天的一大代表,我们也该好好的学习梅花的精神。“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人生也是如此,冬天正是对大地、对我们的磨练,熬过寒冷的冬天,将是一个生机盎然、五彩缤纷的春天和人生。所以,你不要以为我只会吃喔!我可是在囤积能量,准备出发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