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冬天的风是如此的无情!风呼呼的吹,吹的人们不禁鼻涕直流、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不过,我也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太阳可能因为怕冷,而提早回到它的梦乡去了,所以,“冬天”的夜晚总是过的特别的慢,因此可以让我们在向暖炉一样温暖的在被窝里睡着,不过早上起床时,却向在天寒地冻的北极一样寒冷,冻的我手脚发麻、四肢发软,一心盼望着夜晚能有如闪电一般的道来。

还有,“冬天”的寒假为什么总是比暑假的假期还少呢?我的心中一直不了解这个解不开的谜题,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人能回应我。冬天都没有么去处,但夏天来临时,却有如人山人海的群众向海水浴场沖去的现象。但是,冬天有一个优胜于夏天的东西,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就是雪,不是血喔!不是在所有的国家能看到雪的,雪的功用很多,例如:做雪人、打雪仗……等。不过,我们南方大概只有高山看的到吧!因为只有哪里符合温度低的条件吧!

我希望冬天能快点来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晚上躲进温暖的被窝里去,陶醉在香香甜甜的梦乡里,直到早上东方的太阳升起,才缓缓苏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