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你好,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800字

冬天来了, 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因为这次我要拍冬天, 很多人会想冬天有什么好拍的, 冬天怎么拍呢?对于我而言的拍冬天, 那就是拍写冬天的美景。

我喜欢冬天, 因为这时才有我心目中的景色。我最最喜欢下雪天, 很多人会认为我喜欢雪天, 因为那样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不!不是!那样我才可以拍下最美的景色。

上塘下雪,是一件很不平常的事,自从我出生的那一天,到现在,我才看过两次,下雪天。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下雪。

在我六岁的那一年,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还是中班,我上的那一朵所幼儿园并不是很豪华,只有三栋楼,操场就是中心,周围种满了花,非常的漂亮,我常常拿起一片,把叶子放在鼻尖闻了闻,香极了!比香水还要香,比春夏秋还要香!上课铃声响了!我快速的跑回教室,差不多过的了半小时,就下课了!那时我比较文静,不怎么爱玩,喜欢坐在教室的一角,静静地看书。突然,我听到有人在门外叫起下雪啦!下雪啦!我的心在书本上,我忍不住,跑出了教室外。转了一圈,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忘了忘周围的花,雪铺满了叶子,好似一层棉被,厚厚的盖在叶子上,我走到花边,轻轻的拿起叶子,碰了碰上面的雪,放嘴边舔了舔,雪,真甜!

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我想了想以前的往事,想那个味道,大概就是冬天的味道吧!

自从过了那次,我上完了幼儿园,放了几天假,就在那一天,下雪了,是我最喜爱的那一天终于来了,清晨,我在梦中,一声声巨大的笑声,因为我家就在学校的边上,只用爬过一面墙就到啦让我从梦中苏醒来了,我赶忙,站了起来,透过窗户望了望学校,我看见了冬天,我高兴的跑到楼下,来到我奶奶年轻时种下的百合,百合上,也铺满了雪,我又碰了碰雪,放嘴边舔了舔,还是那个味道,冬天的味道,一定是冬天的味道。

至今现在我上了,我小学五年级,从来没有下雪了,我天天趴在窗口望着窗外面心想,什么时候下雪?很快的,这就成了我的愿望,始终一直没有实现。

就因为这样,我很喜欢冬天。所以我很喜欢拍冬天的美景。

温州市永嘉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王惠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