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美好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北风“呼呼”的呼啸而过,犹如冬天指派的士兵,无情的砍光树叶;也用隐形的宝剑袭击路上的行人,令人手足无措。

孤傲的梅花不畏寒风,耸挂在枝头 上,只为了告知世人冬天的到来。走在街道上,寒风刺骨,为平时车水马龙的街道带来了“冷清”这位不速之客。在霪雨霏霏的冬天,阴雨绵绵的天气为天空披上了黑礼服,也将重重的湿气送给空气,还替人们种了五彩缤纷的“雨伞花”。火锅、温泉也是冬天的好朋友。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锅,替寒冷的天气做了温暖的装饰;各式各样的温泉,洗去人们厚重的外衣,也拭掉了疲累的负担。冷清的冬天也能有温暖的表现。

冬天也可能是残酷的凶手,时常有人因为太过寒冷导致心肌梗塞而死亡。而地球变暖也让冬天一年比一年热,还出现夏天开花的植物在寒冬中也能生存的案例,令人不得不重视地球环保的问题。记得数年前的冬天,清晨时还能见到树叶上的寒霜,如今,一切都化成了回忆。

但为何如此美好的冬天,会变成杀手、暖冬呢?因此,我们应该重视环保问题,留给后代一个美好的冬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