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讨厌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秋天一过,冬天就来临了。北风呼呼的吹,大树爷爷的头发也一根一根的掉,眼看就要变成秃头了。路上的小狗小猫都躲得无影无踪,树秃了也听不到小鸟们美妙的歌声了。
 
说到寒冷冬天,想到的就是吃火锅,贡丸、花枝丸跳下水,香菇、金针菇泡温泉,热腾腾、香喷喷的火锅就完成了。冰冷冷的身体再加上热呼呼的火锅,真是温暖至极了,加上QQ的汤圆,哎呀!真是人间美味啊!
 
在大寒天能够泡热呼呼的温泉,也算是一大享受!冬天虽然可以泡温泉,吃热呼呼的火锅和Q的汤圆,不过令人讨厌的事也不少啊!冬天的寒流常让人起鸡皮疙瘩, 连我的嘴唇也干得脱皮了,像一条脱皮的蛇。想出去逛街、踏青、登山、郊游,但一想到寒冷的天气,呼呼吹的北风,算了,还是躲到棉被里舒服。
 
寒流来了,我的鼻子就像水龙头一样,一开鼻涕就流个不停,我的喉咙更是经不起寒流的搔痒,不停的咳嗽,真是令我讨厌得不得了。冬天、寒流,大部分的人都讨 厌,可是偏偏有人并不怕冷风刺骨的冬天,卖大衣的老板笑得合不拢嘴,温泉老板的生意更是大排长龙、热闹非凡,卖暖暖包的老板娘也笑呵呵的。他们都希望越冷越好,因为荷包才能赚饱饱!
 
冬天啊!你到底是天使还是魔鬼?你什么时候才要离开我们?太阳公公你不要当个缩头乌龟!快来当个大英雄,和冬天奋战,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因为我已受够了冬天,希望冬天赶紧走,还我们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