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经过四季的轮回,冬姑娘又回到我们的怀抱,她虽然没有春姐姐那似水的柔情;也没有夏大哥那似火的热情;也没有秋妹妹那似彩的美丽,但我就喜欢冬姑娘那一片片真心的关爱。

冬天来了,天上飘下来一片片晶莹透亮的雪花,我想这应该就是冬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吧!快看,这些小天使们正在给高山们穿上一件件雪白的棉袄,让它提醒深山里的动物冬天来了。这时湖面上结起了厚厚的冰霜,这应该就是冬姑娘的镜子吧!天上朵朵白云吹下来许许多多白色的“糖果”,给大树们增添一分分可爱的白色,而小草们正在雪儿的拥抱下抵御寒风,这时,冬风也来传递冬姑娘的消息,让鸟儿们赶快迁移。突然空地上传来 一阵阵笑声,原来是晶晶和亮亮在打雪仗啊!此时我也加入了这场战争,不一会儿,一颗“白色炸弹”就向我袭来,“啊!”在我的一声惨叫之后,晶晶和亮亮的笑声此起彼伏,不知道为什么,冬天皎洁的白色被增添了一股快乐的颜色,产生了不可思议的魔力,让我们在严寒下,仍然享受着冬天的快乐。

冬天是神圣而又纯洁的,因为她将她一年四季所攒下来的快乐都无私地送给我们;因为她用她一年四季的努力换来我们的幸福;因为她用她的纯洁换来我们无数的奇丽风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