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转眼间,秋弟弟渐渐离开了,冬姑娘渐渐逼近了,天气愈来愈冷,一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美丽的雪景、白白的雪花和一只只穿大衣,带围巾的“企鹅”。

冬姑娘带了许多冬精灵一起到人间旅游,一起和人们过圣诞节,冬精灵像一个个技术高超的画家,把大地染成了银白色的,真美丽;冬精灵像一个个心地善良的老奶奶,在空中挥舞着手中的仙女棒,把枯黄的叶子穿上白色的大衣;冬精灵像一个个横眉竖眼的巫婆,把大地变得一片死寂,让可爱的动物们不想活动,让勤劳的人们不想工作,真可恶;冬精灵像一个个舞艺精湛的舞者,在湖面上方悠游自在的飞来飞去,把湖面结冰,让孩子们在湖面上溜冰。

冬天有许多休闲活动,平常是无法进行的,例如:溜冰、滑雪和打雪仗......等,这些休闲活动不仅好玩、刺激,又可以达到放松和运动的目的,让人想到就觉得很兴奋。冬天最令人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时,不但可以听到人们互相祝福的声音,还可以看到一棵棵金光闪闪的圣诞树,更可以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的惊讶表情,真是一幅温馨的图画啊!

冬天不仅有许多休闲活动,也有好玩的圣诞节,更有令人期待的圣诞老公公,可是冬天会让动物冬眠,让人不想工作,唉!冬天,真是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