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寒冷的冬天来了,所有的小草都打不起精神,街道上的树叶全都掉光了。

在寒冷的冬天里,街道上的行人们都穿着大衣,原本吵杂的街道,突然安静的许多。清晨的时候,小草的叶子会结上一块一块白色美丽的霜。在冬天,老师也说了,因为天气开始转凉了,所以我们也应该跟着季节把衣服换成长袖,长裤,如果觉得不够保暖,可以多加一件外套。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过年时,爸爸带我去加拿大玩。那时正好是加拿大的冬天,我们在结冰的露易丝湖上玩雪,还到结冰的露天游泳池上溜冰。有时候在树林中还可以看到小鹿从你面前跑过,走在小径上还可以看到警示人们“熊出没”标志。有一天,我们坐在公交车上,外面下着小雪,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的雪,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看到里面有许多乳制品,例如冰淇淋,那里的冰淇淋有很种口味,妈妈买了薄河口味,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和我们一起分享。有一天我们住进一家饭店,在饭店的大厅里,有一只冰雕的天鹅,我很纳闷的问,为什么冰雕放在屋子内不会溶化呢?妈妈说:“因为这里的气温很低,所以它不会溶化。”

那是一个美好的冬天,我爱冬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