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红叶纷纷的感伤景象,已经被梅花的甜美所取代,甜美中带着路人的哀嚎,冷风飕飕,这些景象似乎悄悄的诉说着冬天来临了。

寒风刺骨,街上的行人各个披着大衣,不愿意让冷风入侵自己的衣角里,带走丝毫温暖,北风也不甘示弱,登门入户,踏进了他人的家门,侵略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连一点点缝隙也不放过,战胜了温暖空气,使它逃的无影无踪,但却让人们直打哆嗦,让原本奼紫嫣红的花儿,顿时失去了光彩,也让翠绿的叶子变的黯淡无光,冬天啊!冬天!你是否可以不要如此狠心呢?

不过冬天一到,充满无限欢笑的圣诞节就来了,家家户户都忙着装饰家中,忘记了冬天的寒冷,圣诞红各个争先恐后的绽放笑靥,就怕人们不知道这个好消息,许多地方也举办了圣诞晚会,让人们一同狂欢庆祝,在这个寒冷的夜里有着热闹的气氛。

其实冬天并不那么惹人厌,虽然它的寒冷、冷酷,总是使我们懊恼不已,但是当中的春节、圣诞节却使我们笑容满面,这说明了:一件事一定会有好的方面与坏的方面,人们常常只想到了其中的一面,而忽略另外一面,这样会导致我们日益悲观,凡事都往不好的方向想,使得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凡事乐观一点,或许生活会更精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