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夜黑风高的夜晚,北风呼呼的吹,在树枝上发抖的最后一片叶子掉了,这片叶子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了。
 
一大早,就让人感觉到冬天的风无声无息的吹进屋里,想要赖床像趴趴熊一样,整天睡在温暖的被窝里;可是闹钟滴滴答答的声音,千呼万唤,一直叫我起床,要去上学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听从闹钟的命令,起床了!
 
到了学校,感觉好像到了冰天雪地,看着大家穿着厚厚的大衣,包得密不通风,但班上的男生在这种冷飕飕的天气里,还是神采飞扬的跑出去玩,回来是“面红耳赤”,直叫热。唉呀!顽皮的孩子屁股三把火,永远不怕冷!其实他们都有很多暖暖包,放在衣服里,让暖暖包的温度更高,难怪他们在铺天盖地的寒风里,都不会冷。但是,别装神勇啊,万一感冒找上你,那你就吃不完兜着走了。
 
冬天会让人抱怨连连,但是也有人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很多节庆。有许许多多的亲戚朋友会来到我家,大街小巷快乐无比。所有小朋友都在外面放烟火,等着发红包,也可以躲在温暖的被窝里一起玩扑克牌。虽然冬天有很多坏处,但是也有好处和乐趣喔!
 
冬天给大家的感觉都是灰灰暗暗、溼溼冷冷的,没有一点光亮,可是今年是暖冬,所以可以在太阳出来的时候,出去玩耍,很不错喔!就让大家眉开眼笑的过完今年的冬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