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900字

  “呼──”看到了自己嘴里吐出的白烟,街上的人个个都把自己包得像是雪人一般,在冷冽的风中慢慢向前走。啊!不知不觉中冬天也来了呢!冬天,就像是一位优秀的理发师,将大地和树上的绿叶剃光了;冬天,也像是一个失忆的人,一片雪白是因为忘了自己是什么颜色。
 
   春天百花盛开,带给万物生气勃勃的新意;夏天艳阳高照,带给人们灿烂无比的笑脸;秋天落叶纷纷,带给世界惆怅浪漫的诗意。而冬天,当然也有美丽之处、使人开心之处。有些人喜欢在寒风刺骨的冬天,煮一锅香喷喷、暖洋洋的火锅,简单方便又美味;也有些人喜欢趁着冬天,去山上观看那美不胜收的雪景,雪花纷飞的浪漫景象,彷彿置身画中一般;还有些人,喜欢在自家的浴缸里泡上好一会儿,顿时躲过这场寒风的盛宴,放松身心,忘却一切烦恼……。
 
  冬天有许多快乐的事情,而对我而言,最期待的莫过于是——圣诞节!圣诞节是一个充满温暖祝福的美好节日,市区的大街小巷上都布置得万分美丽、璀璨耀眼,处处摆放了挂着许多精巧饰品的圣诞树,播放着欢乐的圣诞歌曲。有些人收到了喜欢的礼物,还有些家庭准备了豪华的圣诞大餐……,冰冷的寒风彷彿不存在了一般,每个人的心都好温暖,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把满满的笑容传达出去,尽力让每个人都感受到温暖;大家一起手牵着手,然后怀着众多心愿,真诚的许下誓言——就在这神圣的一晚!我觉得,圣诞节是将温暖与幸福传递给他人的日子,所以啊,我最喜欢圣诞节了!
 
  虽说冬天有美丽的雪景、欢乐的圣诞节……等美好事物,但是我也实在很难完全喜欢冬天。因为,每当冬天一到,怕冷的我总是鼻涕直流、手脚冰冷,精神脸色也都很差,实在难受;而且把自己包了一层又一 层,活动也相当的不方便啊!那阴阴的天空,实在令人感到无比的郁闷。冬天啊!为何你总是那么的灰暗呢?害得很多人的心情也跟着黯淡了啊!多一点缤纷、多一 点温暖,不是很好吗?
 
  就算心情有点灰暗,身上包着许多衣物,在人行道匆匆的赶路,但是一回到家,脱下厚重的外套,看到餐桌上妈妈用心煮出来的火锅,心情也会顿时开朗。全家人聚在暖炉旁的餐桌上,边谈着一天发生的事,边吃着妈妈美味的料理,全身都暖了起来。嗯,冬天,也不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