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写冬天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冬天一位可怕的怪叔叔,在秋天最后一片美丽的枫叶跳完华尔兹后,他就大摇大摆的往我们温暖的大地前进。
 
冬天和北风是形影不离的“朋友”。他们一出现,就让我好想在棉被里“冬眠”!但是,在动物园里的企鹅却扭腰摆臀,兴奋得不得了!“噗通!噗通!”的跳下水,在水里悠游自在的穿梭,像子弹一样,东游游,西跑跑的,好像很高兴冬天的来临。
 
在冬天的我,好想一直“冬眠”,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才起来和家人同学一起玩。春天是多么的好啊,百花齐放,在花园里能闻到花香,能听到鸟叫,真是太舒服 了!唉呀!别再想春天了,冬天也很好呀!可以“冬眠”,可以“吃火锅”。吃火锅是我在冬天里最喜欢做的事,妈妈每次在冬天时都会煮好吃的火锅给我们大快朵颐。妈妈只要将火锅端上桌,大家就会像饿狼一样,摩拳擦掌准备开战,当妈妈一声令下:“开动!”大家就开始动着筷子“夹呀夹”,像极了一群贪心的螃蟹, 夹到碗满了才停下来,然后躲到一旁,开始享用!
 
津津有味的食物,不到三十分钟锅底已经朝天了!大家又在餐桌前吃着新鲜的水果,看着好笑的电视节目,使家里充满了欢笑声,一声接着一声,一阵又一阵,好一幅天伦之乐的景象啊!
 
冬天呀!冬天!我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喔!可是你不能告诉别人,不然我会害羞的。那一个秘密就是——“其实我好喜欢你!”因为你的到来,使我们家充满了欢 笑,使我更幸福;你让大地万物在冬天时能休息一下,使他们养精蓄锐,等待春天一来,展现生命的缤纷;你更使企鹅兴奋不已的在水里悠游,让大家看了好开心、 好兴奋!所以,冬天呀冬天!我真的好喜欢你的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