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我爱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一年有四季,分别是春、夏、秋、冬这四季,春天春暖花开,夏天太阳像个大火轮,秋天的枫红值得我们去欣赏,下雪的冬天,寒风刺骨,保暖的衣物通通穿上身!

冬天大家都穿厚厚的上衣、外套、裤子等,因为寒流来了,大家都小心谨慎。大家都把夏天的短袖衣服、短袖裤子等夏天全部东西全部收起来,换上冬天的用具、衣物,人们都吹着暖炉,蚂蚁、熊等冷血动物都已在秋天准备粮食,现在可能已经躺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了,冬天,休假的人,躺在被窝看电视、吃饼干,快乐极了!冬天的风,让人感到寒冷,合欢山被大雪覆盖,变成了银白世界,喜欢赏雪的人们,纷纷去到山顶享受雪的世界,看着眼前的美景,人们一窝蜂的与雪一起拍照留读,并且在那堆雪人,穿上树枝当雪人的鼻子,也为雪人披上红色的围巾,充满圣诞欢乐的气息!

我最喜欢冬天了!因为冬天有欢乐的圣诞节,小时候,我还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圣诞老公公总是和蔼可亲的为乖巧的小孩送上礼物,让我们每年都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另外我也喜欢象征团圆的过年,相信大家一定喜欢冬天的这个传统节庆─春节“过年”,家家户户都会举办几个相关的习俗活动,例如:写春联、贴春联、吃年夜饭、放鞭炮、长辈还会发红包给小朋友,在拿红包时也要说吉祥话等。我最喜欢放鞭炮了,看着五颜六色的烟火在黑暗的天空绽放,好像一道道美丽的星星在天空中放光芒,让冬天变成暖暖、团圆的季节,过年真是一个无比幸福的节日啊!

虽然冬天的风冷飕飕的,却让我了解到一个道理:在千变万化的万物里,冬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是人们充满着浓浓的人情味!人们的距离拉近了,过完了冬天,就是花开富贵的春天,如此周而复始,一遍又一遍的结束又再次开始,我喜欢冬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