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温暖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叶子掉落了,花也凋谢了,就连小鸟也不见了!到底是谁把它们带走了?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冬天!

只要说到冬天我就会全身起鸡皮疙答,因为冬天冷飕飕,鼻涕流下来马上就变棒冰了,当我们说话时还会冒烟呢!我只要一到冬天,手就会麻得不知道现在是冷还是热了,所以我从小到大,都觉得冬天既可怕又恐怖呢!到现在我也觉得冬天真是我的克星。

冬天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怕起床,但是我更怕,因为我每天晚上都要做很多事情,所以比较晚睡,一到了早上妈妈的手机闹钟一响,妈妈就爬起来叫我,但是我都赖床,无论妈妈怎么叫我、推我、或摇我,我都没反应,直到妈妈使出最厉害的绝招我才起来,那就是——“不理我”,妈妈只要一说这句,我肯定马上就起来,因为我不想迟到补一大堆作业,所以我觉得起床好可怕,而且也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好想继续做吃火锅的梦呢!

冬天虽然很寒冷,但是也给了我许多快乐,尤其是当我们家外出时,我们冬天都会去泡温泉,因为妈妈说那里的泉水是天然泉水,不会伤害皮肤。每一次我们去泡温泉时,我和弟弟衣服一脱就迫不及待跳下去了,只要这样静静泡在温泉里我就得到满足了,让我觉得我们是个幸福又富有的家庭。

冬天是个散播温暖的季节,虽然在这季节里没有美丽的花草,也没有可爱的小动物,但是在这个季节里还是有需要我们关心的人,这些人就在我们的四周,我们可以默默的关怀他们,让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心,也让他们的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