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温暖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冷飕飕的北风正呼呼吹,伴着阵阵的细雨。气象报导不断的播放寒流来袭的消息与相关资讯。有的地方受到寒流的危害,出现动物冻死、植物冻伤的命运,特别是养 殖渔业及农作物。看到这里,我觉得这些人好可怜也好辛苦,因为他们的心血,努力付出的代价,在寒流的无情摧残下,都一扫而尽了!

妈妈也感受到强烈的寒意,彷彿是个机器人似的,忙着铺棉被,忙着翻箱倒柜。一会儿拿出厚重的毛衣和外套,要我赶紧穿上;不久打开电暖气,要让屋内的温度可 以暖和些。毛袜、手套、围巾,在妈妈熟悉且利落的动作下,全部出笼了。我快败给了妈妈,因为她把我和姐姐、妹妹当成小娃娃似的,浑身包裹的像颗毛球啦!

今天起了个大早,虽然日历上明显写着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们一点出游的兴致都没有。家里是开农场,但是遇到这样的天气,一个客人影儿也没有。爸爸又是心 烦,又是愁眉苦脸,我们一句话也不敢说,因为怕惹得他更烦。谁知爸爸那根筋不对,竟然问我们要不到街上买烧仙草或豆花?太棒了!烧仙草是爸爸和妈妈的最 爱、红豆芋圆是姐姐和妹妹的最佳选择。我呢?嫩嫩的豆花,加上一些些的姜汁,带有QQ的香甜;哇,这样的美味,正式寒冬里的人间极品。今天我真想高呼: “爸爸万岁!”

在回家的路上,透过车窗,我看到街上冷飕飕的画面,也感受到大家低着头、拉紧衣领,直打哆嗦的寒意。社会上仍然有很多家徒四壁,生活贫困的人,而我是如此 的幸福与好运,可以过着舒舒服服的日子。一碗姜汁豆花,让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让他们有家可住,有亲人可以依靠。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也感 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