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到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在冬天里,花儿凋零、树木枯萎、叶子掉落、动物冬眠,然而冬天并不是死气沉沉的季节,冬天其实还有它独特的景致。例如雪白的梅花在冬天盛开,像极了迷你版的雪花,漂亮极了,所以我爱那可以欣赏美(梅)景的冬天。

冬天可以泡温泉,在寒冬里泡温泉让全身舒畅无比,最好是泡完温泉再去饱餐一顿,那多舒服啊!

天气愈冷代表着愈接近农历新年,处处充满着欢乐迎春的气息。农历过年之前,我跟着爸爸、妈妈逛年货大街采买年货,感受到欢乐的节庆气氛,让我的心也飞扬了起来。随着年节的脚步愈近,我愈热烈的期盼,每天都沉浸在美好的等待中。盼呀盼,象征着全家团员的除夕夜终于来临,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饭、品尝佳肴,大人们畅饮美酒、谈天说地,孩子们向长辈拜完年,领完红包,个个荷包满满,开心的在一旁嬉闹,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冬天并不是让人感伤的季节,反而是让我们应该期待的季节,因为冬天是四季中最后一个季节,也代表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我们应该要有新的理想、希望,这样我们才能在新的一年活得精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