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冬天来了,是不是很冷呢?有没有一股冲动想要去泡泡温泉、吃吃火锅?冷冷的,忽然来个热热的火锅,一吃下去,火锅料在你的嘴巴里,来回不停的,温暖了你的心,然后再回到暖洋洋的被窝里,想象自己是一只冬眠的熊,舒舒服服的睡个觉,多么悠哉啊!

冬天来了,虽然好处多多,但是,万一寒流来袭,只要你一走出温暖的房间,身体就会直打哆嗦;更糟的是寒流来了,又下大雨,全身湿答答的,不会感冒才怪呢!我觉得冬天虽然来了,但也因为他带来的冷,让睡觉时,能睡得格外香甜。这就是冬天令人眷恋的滋味。

好冷的冬天,吹来的风真冷。冬天时,我都在家里不出门,因为,实在太冷了。冬天的时候,我整身都冰冰的,整个人快结冻了。我每天都必须穿上毛衣、手套和毛袜。冷冷的冬天,家家户户会取暖。有时候我会吃火锅,让我取暖。冷冷的冬天,我还会打球和跳绳,让我流汗。睡觉时,我会盖温暖的棉被。洗澡时,我会泡热呼呼的SPA。再来碗热呼呼的拉面,真温暖啊!冷冷的冬天,有我最爱圣诞节,圣诞节时,我家会有丰盛的大餐和美丽的圣诞树,最重要还有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真是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