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说到了冬天,我就会又爱又恨,为什么我会如此说呢?请听我娓娓道来,一起来探索冰冷的冬天吧!

每当中秋一过,原本万里无云、秋高气爽的天气,变成一天比一天的寒冷;原本蔚蓝的天空,变成一天比一天灰暗,原来冬天即将来临。每当要起床的那一刻,棉被总是紧紧的抱住我,叫我不要离开它,叫我恨不得跟老师请假,只怕老师怀疑我装病。说到了生病,我就会想起我去年冬天的经历……

去年冬天我生病感冒发烧,妈妈带着我飞快的奔向医院。我和妈妈在十万八千里外就看见医院前挤满了一大堆人,有大人、小孩和小宝宝,老老少少,无一幸免。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说:“我先,我先。”唉!医院里真是大排长龙、人满为患啊!当然我们也在长龙的队伍里。看完了医生,妈妈喂我吃药,吃完药的剎那间,我突然发觉身体忽冷忽热,一会儿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极,一会儿掉进滚烫的熔岩里,那滋味可真是苦不堪言。唉呀!感冒真是不好玩呀!真希望下次不要在冰冷的冬天里,随随便便就让病毒跑进身体,在我身体里“开运动会”,这可一点都不好玩喔!

说说我对冬天的最爱吧!在冬天里我最喜欢的东西是──火锅。对我而言,吃火锅是冰冷的冬天里,我唯一的超级大享受呢!吃火锅时,我看着丸子兄弟洗着滚烫的热水澡,看得我心花怒放、垂涎三尺!唉!真希望我也能跳下去泡泡澡。听那“波波波”的声响,煮得美得冒泡、满室生香,冬天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香、真不叫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动,赶紧好好大快朵颐一番。吃完火锅,全身暖呼呼,全身“畅行无阻”,真是舒畅又幸福。唉!人生至此,夫复何求呀!

冰冷的冬天,你是喜欢还是讨厌呢?还是跟我一样,对它又爱又恨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