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这本书可有趣了,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书的主人公吧!他们全都是小矮人和小老鼠。嗅嗅和匆匆是两个小老鼠,啍啍和唧唧是两个小矮人,我给大家讲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吧!

   在这一天四个小家伙,又在“迷宫”中跑来跑去寻找他们喜欢的奶酪了。没有多久他们就在C站找到了各式各样的奶酪,每天早晨他们都跑过来吃奶酪。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嗅嗅和匆匆有一次来到C站的时候,奶酪不见了!可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终于在N站发现了新的奶酪。啍啍和唧唧他们和两只小老鼠不一样,他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家里。

    读了《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我从这本书中感受到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在我的身上也发生这样的事情。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场去跑步,爸爸给我规定在十分钟之内必须要绕体育场跑二至三圈,才可以去玩别的健身器材。眼看时间到了,我还剩小半圈没有跑完,我突然在脑海里想到了“坚持就是胜利”,我用尽全身的力气跑到终点。从这里我知道了,我们要做一个对自己有信心而坚持不懈的人!

安徽省濉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四(1)班  储晓晗 指导老师:赵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