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考试我不怕》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读书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知识,还能使我们快乐,作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多读书。

时间过得很快,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假期中,我读了很多书特别是《考试,我不怕》这本书,使我感触很深。

这本书讲了:镇宇和镇泰是双胞胎兄弟,一说起考试,镇宇就会肚子疼,一说起跳绳,镇泰就会开始头疼。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在电视上看到了乐高恐龙玩具广告,十分想要,他们向妈妈说了自己的心意,妈妈也给他们两布置了任务,只要镇宇的数学考九十分以上,镇泰要在跳绳比赛上跳够一百次。就满足他们的愿望,开始他们很害怕,没自信心,可为了得到心爱的玩具,兄弟俩制定了绝妙的计策,他们放弃了自己早上睡懒觉的时间,来执行自己的计划,他们也相互帮助,将自己小窍门告诉对方。考试当天,兄弟俩充满了信心,相互鼓励,顺利通过了考试,各自达成所愿。他们迫不及待让妈妈带他们去 超市,如愿得到乐高恐龙玩具套装。

从此,他们再也不怕考试了。从中我体会到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努力。”

评语:“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你聪明,读书使你增长知识,你不再是一个空白的人。而是通过读书赋予了你丰富的思想。老师为你的进步而高兴。

中海完小二年级 丁灿  辅导老师:和桂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