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后感
导航

《红舞鞋的秘密》读后感

2018-02-08

读后感

生活当中你会接触到许多的书籍,像是考试用的课本、休闲的小说、有趣的漫画或是梦幻的童话故事……等,在这些书当中也一定有你最喜欢的一本,他可能是带给你欢乐和启发的一本“好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陆杨和孙捐写的《红舞鞋的秘密》,这本书是在描述一对姐弟,霍艾妮和霍艾杰的故事,他们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为爸爸被公司裁员,而破碎了,妈妈江雪春离开了这个家,霍艾妮和霍艾杰也逃离了那里,他们带着面包和一些钱,前往另一个城市,一开始,他们就像流浪汉一样在公园生活,后来被好心的花店老板艾玛收留,弟弟读了小学,姐姐也在花店帮忙,弟弟在学校的功课很好,也非常会画画,在姐姐生日的那一天,艾杰买了一双红舞鞋送给姐姐,因为他知道姐姐很喜欢跳舞,艾妮在她工作的地方遇到了舞蹈学校的校长,受到赞扬,成为了一位舞者,艾杰也在姐姐的努力和帮助下到专业学校进修,成为了一位很会画画的人。

这本书带给我的启发是“要勇敢的活下去”,即使过程很辛苦、有诸多不顺,但是在经历过这些困难后,我们就会去更加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雨过了,总会天晴”,不要放弃自己,你还有家人和朋友,你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要勇敢,要坚持下去,朝着自己的梦想,向前迈进!

莎士比亚曾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一本书可以带给我们欢乐、抚慰悲伤、平息我们的怒气,还可以使我们增广见闻,在书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的事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