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难忘的一句话

2018-02-08

周记

每个人都有经历过一些痛苦、悲伤的经验,在这段过程中你是否也有很想感谢的人或事物呢?要是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怎么会雕塑出一个现在的自己呢?

在我4岁时曾经有过从楼梯上摔下来的经验,导致我现在不能跑太快,可是老师没有因为这件事就放弃我,让我参加这一次运动会的大对接力,虽然练习时脚也常常痛,不过我还是每天去练习,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的小孩,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却活在快乐之中,因为不但可以培养大家的感情外,也可以感受到运动的快活感,真的是让人全身舒畅。

在最后一次练习时,快到下一棒时,我突然重心不稳倒在操场上,这是在我身边围绕的是一句句出自于关心的加油声,让我感到无比的勇气以及希望。朋友的加油可以使我们乘风破浪迎接未来的挑战,朋友的加油可以帮我们抓住未来的希望和勇气,朋友的加油可以使我们从失败中记住教训。

到了运动会时,虽然我们跑的很认真,但是还是只有得到第二名,虽然有点难过和自责,但是至少我们都有努力过,比起从头到尾都没有努力过的人,我们已经很厉害了,虽然有点遗憾,不过大家都玩的很尽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