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句话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今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连哄带骗地把我骗到楼下,叫我去报名学跆拳道。

我来到报名处,填写了身份信息。填完后,我就去参加开学测试,教练来到测试地点大声说:“扎马步30分钟,开始。”我想:“靠,一来就三十分钟,不把人给弄死。”妈妈在一边大喊:“儿子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坚持,再坚持。过了这关,我就给你买个大蛋糕。”我听了立刻扎起马步来。

十分钟过去了,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可我还是咬着牙关,死撑着。我想:撑着呀,我行的,过了这关,大蛋糕就归我了。一想到这里,我又振作起精神,坚持下去。

二十分钟过去了,我已感到这双腿仿佛已经不是我的了,可我还是坚持着。我又想:大蛋糕、大蛋糕、大蛋糕、大蛋糕是我的,一定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忍了下去。

到了最后五分钟我都快死了,眼冒金星,摇摇欲倒,可为了大蛋糕,我还是忍着,五分钟,三分钟,一分钟 ……这时,我又想起以前学跆拳道的同学说过,教练一般都会比较坑人,所以时间到了,必须再扎一会儿马步,终于听到了教练的话:“怎么不想起来了呀!”

“不,不,不。”我说。教练眉开眼笑地对我说:“小孩子不错,合格了,起来吧!”听到这话,我浑身一软,歪倒在地上。

妈妈赶紧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心疼地说:“宝贝,累着了吧,真勇敢。”我有气无力地喊道:“妈妈,我要吃蛋糕。”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给我买来了大蛋糕,我把它拿回家里,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将激励着我去取得更大的成绩。

四川省安岳县博文教育作文培训班  五年级 夏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