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句话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有时候,一句话能让人获得力量;有时候,一句话能让人受到启发;有时候,一句话能让人得到勇气……我就曾因为别人一句话而获得自信。

那时,我刚开始读学前班,每个同学都要做自我介绍。这种比眨一下眼睛还要简单的事,对于当时胆小的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

虽然在开学前几天,我已经把要说的练了很多遍,但当我面对着全班同学的面孔时,我不由的紧张起来:只觉得全身发麻,没有力气;双腿发抖,双手不知该放哪里好;嘴张了好几下,却发不出声来。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终于发出声来了,但那仿佛不是在说话,而是蚊子在哼,声音不但小,而且说的结结巴巴:“大……大家好……我叫……贺欢……”刚说完一句,全班便哄堂大笑。这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不要笑!要懂得尊重别人,我相信她能行!”——是班主任老师!原来班主任老师对我这么有信心!对,我一定能行!我鼓足勇气,又说了起来:“大家好,我叫贺欢,我今年7岁了!”这次,我声音洪亮,整个教室回荡着我的声音。说完,老师首先鼓起掌来,同学们也跟着鼓掌。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相信她能行!”不管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将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正是这句话给了我自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