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难忘的一句话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每当我想起那时爸爸曾经说:“不要常常生气,要天天开心。”我就想着爸爸跟我说的话。

有一次在学校有人不小心撞到我,对方没有跟我说对不起就走了,我很生气的去找那个撞我的人,没想到他刚好是隔壁班的。后来我就去他们班找他吵架,我本来大发雷霆、很生气,后来我就想起爸爸曾经跟我说过的话:“不要常常生气,要天天开心。”然后我们就不吵了,我就跟他说:“对不起。”撞到我的那个人也因为不好意思而向我道歉。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了!这都是因为我想起爸爸对我说的:“不要常常生气,要天天开心。”这句话,有了这句话帮了我好大的忙。

我觉得吵架会对自己不好,也对自己一点帮助也没有,所以从那时候,我就开始不跟同学用吵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或争执;每当有同学撞到我时,我就会跟对方说:“你撞到我了,请你跟我说对不起。”而对方听了之后也会跟我说声对不起。

我觉得:“不要常常生气,要天天开心。”是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同时也是影响我这一生最深的一句话,每当我心情不好时,脑海里都会浮现这句话:“不要常常生气,要天天开心。”,然后我就会把所有的不愉快、难过抛到脑后,做个开心的人。你也可以试试看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