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
导航

最难忘的一句话

2018-02-08

五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500字

妈妈每天会讲很多话,令我最难忘的一句话就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因为这句话,让我打起了精神。
每次只要我想到这句话,就觉得勇气十足,也让我信心百倍。尤其每当考试时,这句话就会浮现我的脑海。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要考英文,我心里有一种感觉跟我说:“不要读了,反正也考不理想啊!何必再读呢?”当时我趴在书桌上一脸没精神的模样,这时妈妈走进来,看到我趴在桌上的样子,就问我说:“你怎么了?”我跟妈妈说一定考不好,妈妈跟我讲:“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听了这句话,让我觉得应该相信自己一次,我打起了精神,开始背单字,还拿去给妈妈,请她帮我,让我背给她听。背不熟的单字,我拿出一张空白纸,逼自己把整张纸写完。背完后又拿起课本,把课本大声的念一次,做足了准备。
考试那天,我紧张兮兮的,突然想起了那句话“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于是我把前几日的努力通通表现出来,成绩出来后是九十一分,让妈妈感到十分开心。
妈妈的这句话,是我的勇气来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拥有面对的力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