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看电视的好与坏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现今的科技日新月异,家家户户都拥有许多的科技产品,其中,与我们关系最密切的产品就是电视。

许多人一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写功课、不是跟父母打招呼,而是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进入电视的世界。而且,我们可透过电视获得娱乐、学习知识、了解时事,不管是歌唱节目、美食料理、外出旅游,电视都提供了许多资讯。电视就像我的好朋友,我常常观赏电视节目:看看有趣的卡通,能让我放松身心;看看令人开怀大笑的综艺节目,能让我获得娱乐;欣赏寻幽探秘的旅游节目,能让我知道各地的美景风情,这些节目让我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电视不仅是个好友,同时也可能是害你的损友,电视虽然好看,但是,如果沉迷于其中的话,那么你就会渐渐荒废了学业、不理会身边的亲人好友、连生活品质都降低,到最后,你将变得一无是处。像我就因为沉于其中,而变得懒懒散散,做事情都叫不动、拖拖拉拉的,因此常惹父母生气,所以我要改掉贪看电视的坏习惯,努力向上、用功读书。

电视好坏的界线,因每个人而不同,我们要拿捏好看电视的时间,遵守分级制度,才能开心、快乐地享受电视五光十色的美丽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