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看电视的好与坏

2018-02-09

议论文400字

现代人几乎少不了电视,我们可以从看电视中获取娱乐及资讯、天气状况、国家大事等,可见啊!电视是多么方便啊!以前有句话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好像就是在形容现代的人们呢!

但是看电视看多了,你可能就要戴上一副厚重的眼镜呢!所以看电视是要看的适量,像说我啊!每天花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来看电视,所以我的眼睛很健康。电视在我们家,也是联络感情工具,大约在每天七八点,我们全家会聚在一起看电视,聊聊在学校所发生的事,同时它也是在我心情不好时,逗我开心的朋友。

我们常说电视是个双面人,它可以是我们的益友,也可以是损友,它可以帮助我们纾解压力、了解事物,这时它就是我们的益友,但看过久的电视,伤害了眼睛,或看不优良的节目,如暴力节目或血腥节目,影响了身心,那这时它就是你的损友。

电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它在我们的生活上演扮演了许多的角色,电视是我在生活上的好朋友!电视可以是你的益友,也可以是你的损友,就看你的决定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