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看电视的好与坏

2018-02-09

说明文400字

电视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可是如果没了电视会怎样呢?其实,电视只是用来休闲和娱乐,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来看电视的好处跟坏处。

电视的好处有很多,例如:增加知识、休闲娱乐、放松心情,如动物频道、卡通频道、新闻频道,都是很多民众爱看的,且这些频道都是“普遍级”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观赏。不过,当然要正确的去看,比如说:不可看电视超过三十分钟、至少要保持安全距离,这些都是大家要注意的。

不过“水能载舟、亦能复舟”,有好处,当然有坏处,看电视的坏处就是伤眼睛、变笨、变迟钝,这些都是看电视带来的坏处,甚至有些不好的电视,每天都在放映,需要有人来监管,所以有人曾经说过:“过多的电视教坏小朋友”,我觉得很有道理,不过,只有看到不好的电视就马上转台,这样不但不会教坏小朋友,那一台还会因为没人看而被下架,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这样做。

看电视有好有坏,决定权在于自己,所以大家看到有暴力、恐怖、怪异的节目,也希望大家可以不去看,这样电视就可以成为帮助大家的工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