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小学说明文作文:神奇的笔

2018-02-09

说明文:神奇的笔700字

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要回缩写、扩写、续写和改写。精选小学说明文作文《神奇的笔》供大家参考学习!

神奇的笔

        我要发明了一种笔。一种神奇的笔!说给你们听,你们一定都会大吃一惊!

  我发明的这种笔,晶莹剔透,小巧玲珑。表面的图案多姿多彩,生动有趣,你看了一定会喜欢的。它的外壳可坚硬了,就像钢铁那样,无论你怎样摔,它都不会破。如果你想把它折断,那是不可能的事。它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制成的。你用小刀在上面刮,刮完后,你会惊奇地发现,笔壳上竟然一丝痕迹都没有,依然是完整无缺的.

  它的笔芯更神奇了,可以变成很多种颜色,红的、绿的、暗黄、淡紫......这些颜色呈现在你的面前。上美术课时,只要带上这只笔就行了。它的笔芯还可放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无论什么歌曲,只要你对它说一声,它马上把你想听的歌放出来。它还可以叫出各种各样的声音,鸟鸣、蛙叫、虎啸、猿啼......种种悦耳动听的歌声,使你心旷神怡,让你陶醉,便情不自禁地放开歌喉,和它们一起欢唱。这支笔可以用一年,因为笔芯里存放了大量的笔水。用我们肉眼是看不到的,要用显微镜才能看清楚。

  你一定在担忧,这支笔如果被人偷走了怎么办?你放心,你自己的笔,就算别人千方百计地想出什么妙计,也绝对偷不了你这支笔。因为这支笔有一种奇异的功能。当别人想偷这支笔时,这支笔就会隐藏起来,给主人发出警报,这样别人就偷不到这支笔了。

  这支笔可以感应别人的心灵,如果你心情烦燥,郁闷,它就会放出音乐,让你的气慢慢消散;如果是你伤心的话,它就会跟你自动说话,来安慰你,给你讲笑话,还会启发你......

  这支笔很神奇吧!但是这只是一个想象,我敢肯定,只要我努力学习,就能发明出这种神奇的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