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说明文:我们学校的生物园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我们学校西教学楼前面,有一个美丽的生物园。六边形的园门特别引入注目,门上边用红油油漆写着三个刚劲有力的大字:生物园。
一进门,-眼就能看到一个圆形的喷水池。池中心有一根水桶粗的水泥柱子,在水面三米多高的顶端,撑着一个用五彩石磨成的大圆盘,好像一把大伞似的,又像片巨大的荷叶,亭亭玉立在水中。一串串晶莹的小水珠,从圆盘的中心喷出来,好像花蕾中抽出的花蕊,又像微风拂起的柳丝。它们纷纷扬扬地随风飘落,如烟、如雾、尘……水池中还有两只用白水泥塑成的仙鹤,它们糠紧地偎依着,好像是母女俩。妈妈昂着头,好像要展翅远翔,又好像在呼唤着自己的伙伴;小仙鹤呢,低着脑袋,是在寻找食物。在两只仙鹤的脚边,有两条金色的大鲤鱼,它们似乎在热情地交谈。
池边是绿色的草坪,草坪上种着色彩斑斓的花,木:高大的石榴树上挂满了沉甸甸果实:有的露出美丽的“珍珠”,有的像火红的灯笼,还有的像小姑娘那红扑扑的脸,羞答答地隐藏在绿叶后面。喇叭花悄悄地抽出了许多碧绿的蔓藤。每天早晨,它  、就快活地吹开了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喇叭,仿佛在迎接我们上学。
如果是春天,就更不必说了,满园鲜花五彩缤纷,争奇争艳。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着嗡嗡的歌,不停地忙碌着;漂亮的蝴蝶小姐穿着珍珠般的彩衣在花丛中翩翩起,追逐着,嬉戏着……
啊j整个生物园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