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说明文:我的房间

2018-02-09

说明文600字

我的房间
 走进我的小房间后,你第一眼看到的肯定就是我的课桌了!它的颜色是淡绿淡绿的,上面有:橡皮、笔袋、书本、作业本……每当我坐在椅子上写作业时,它就像一位家庭教师,不会的题,由它来为我引导思路,从困境中逃出,它还经常对我说:“快点写,写完了就能玩了!”现在我的作业写的又快又好!

     再往东南方向看一看,有书柜,在它的大肚子里装着:淘气包马小跳、虹猫蓝兔七侠传、格林童话、冒险小虎队、成语接龙……但是在这么多的书中,你认为我最喜欢那一本呢?当然是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淘气包马小跳喽!要知道我都有六、七本了呢!在书柜上面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花。春天是迎春花,夏天是荷花,秋天是菊花,冬天是梅花。黄色的迎春花,把美丽的春天带来了,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我在这美丽的春风里快乐的学习。池塘中的朵朵荷花微笑着把夏天带到我们的身边。高贵的菊花把累累的果实带来了,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啊!梅花香自苦寒来,它代表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我要学习它的精神,做一个坚强、有志气的好学生。每当我看书的时候这四种花,她们就像四位花仙子在我身边玩耍!时刻带给我快乐的心情。

在小房间的中央部分就是我的床了!要是你们见到我的床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张床实在是矮上加矮!不过这样也好,想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其实道理非常简单,就是不用怕掉下床呗!

  我喜欢我的小房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