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说明文作文:美好的阳光

2018-02-09

说明文:美好的阳光600字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说明文作文《美好的阳光 》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美好的阳光

 有的人也许并不喜欢阳光,因为它会把你晒的汗流浃背,晒得你皮肤黝黑发亮。但是我认为阳光是美好的,因为它给人予希望。

  曾经历过“黄梅时节家家雨”的状况。那时,难得有大晴天,衣服挂了出去,突然间便遇上大雨倾盆,又得手忙脚乱地将晾晒的衣物收回来。那种情况下,衣物往往到了晚上还干不了,须得动用烘干器之类的东西来驱除水份。衣物上的水雾袅袅而起,心中的烦恼也油然而生。

  更糟糕的是要下雨又未下成的时候,空气异常闷热,屋内水气弥漫,墙壁潮湿得腻人,连电视机打开后屏幕上都是雾蒙蒙一片,而人也仿佛要发了霉。

  那样的天气自然是不宜出门的,呆在家里,望着阴沉沉的天,流着擦不尽的汗,心中满是憋闷。也许,这已经有了些坐牢的感觉吧。可是,坐牢也不得长久拘禁于暗室,也得让人放放风晒晒太阳啊!

  那么着过了多日,天终于放晴,情况便截然不同了!看吧,灿烂的阳光下,家家户户都取出了衣服被褥曝晒,阳台上、场院里,五颜六色,琳琅满目。大人孩子也都出来了,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笑容漾出了他们的心里。欢声笑语中,眼前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当年,新加坡的官员曾忧心于国小地狭,缺乏资源,而时任新加坡总理的李光耀却信心满满,他说:新加坡拥有阳光,这就够了!在那个久雨初晴的日子,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李光耀的话。

  有阳光的日子是美好的,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只要心中有阳光,我们就会勇敢的战胜挫折。衷心的祝愿每个人每天都充满阳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