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说明文
导航

看电视的好与坏

2018-02-09

说明文500字

电视,将社会上的讯息传递给我们,让我们更关心这个社会;也把近日的天气状况,报导给我们知道,让我们提前做好预防与准备;更提供我们娱乐,陪我们度过无聊、漫长的时光。

在我很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我就会去看电视,有时不知不觉,就看了好几个小时,也许我的近视,就是因为电视看太久而造成的。难怪有人说电视每看三十分钟,要休息十分钟,现在想想,还真有道理呢!但除之外,也是要多坐望远凝视,别让电视成为我们近视的罪魁祸首。

有时我会去看新闻报导,但很多新闻都是很负面的讯息,像火灾、酒驾……等,都是惨不忍睹的事情;不过也有正面的消息,如:有个新闻台的“圆梦计划”,让我感受到在这个冷漠的社会里,还有这么多善良的人,愿意帮助生活困苦的人,带给他们幸福和温暖。

不过,最近我迷上了小说,再加上现在都没有什么有趣的节目可以看,让我对电视越来越不感兴趣。电视已经不再是我生活的重心,对我来说,也不那么重要了。升上了高年级后,事情也愈来愈多,更没有太多空闲的时间去看电视,导致现在的我和电视渐渐疏远,不再像从前一样,时常见面,陪伴彼此度过无聊、漫长的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