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黑与白

2018-02-09

议论文500字

夜晚的黑,带给人们无限的恐惧,清晨的白带给人们无比的温暖及幸福。黑与白的世界,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在人生的过程里,从出生到死亡,是上帝从不破坏的规则。这一生当中有人生事业的高潮,也有人生落败的低潮,有人因赚大钱而兴起、又有人因产品产量而没落。 人就像一只越削越短的铅笔,可能有一天,人生的尽头就在眼前;人就像一座比圣母峰还高的大山,比需努力,才可以登上那人生梦想的最高峰。

人生就像一台美丽的钢琴,当你想要弹奏一首快乐的乐章,就必须白键合黑键搭在一起弹奏,人生也如此,黑键代表着勇敢的精神,而白键代表着坚持的信念,就如琴一样,虽然不用黑键也可以谈完一首歌曲,可是就是感觉少了“完美”而已,但是,我就觉得人生有些事就是是你完成不了、没办法做到的,那你要怎么完美呢? 阿婆曾说过,凡是尽心尽力、有认真、有努力就好了,也不能每件事都要求十全十美。

人生也像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每当遇到人生的转折点时, 就会有许多条让你困扰的叉路,我想假如全世界的人都有像爱因斯坦的头脑那就好了,成千上万的问题,问你问她问谁都有明确的答案回答你,啊!那该有多好,如果每个人都了解什么是真理,我看就像中了一千亿的美金一样快乐。

黑与白;勇敢与信念,希望不管在多困难,黑与白的世界一定会当你最佳的伙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