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期待

2018-02-09

抒情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小宝贝——“种子”,期待自己可以破土而出,出人头地,开花结果;大树在冬天里,期待春暖花开可以吐出嫩叶,枝叶婆娑。小草和大树都期待可以重见春天的和暖。在自然界,动物也有自己的期待,毛毛虫期待破蛹而出,展现缤纷亮眼、五彩缤纷的翅膀,拜访缤纷、芬芳的花花世界;蝉儿在伸手不见五指、黑暗地底,希望可以重见光明,可以放声高歌。

当医生剪掉我的脐带,我出生了!家人从呱呱坠地到现在的我,有着许许多多的欣喜和期待。当我在跑步时,老师跟我说:“孩子,你只要一直练习,老师就对你有所期待。”我心里想这可能是我的未来,所以我总是义无反顾,拼命的往前奔跑,像是一阵小炫风。当钟声响起,老师叫我去找她,老师说:“我希望你样样都跟跑步一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所以我也在课业和各方面,努力不懈!我要谢谢爸爸、妈妈、师长们,他们总是耳提面命、谆谆教诲,是期待我们能出人头地。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大地等着春暖花开,春耕夏耘。古人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农民一年到头“汗滴禾下土”,辛勤耕种,期待能满载而归。日复一日,我们期待世界所有国家和平相处,大人小孩都可以心花怒放、神采飞扬,过着安居乐业,无忧无虑的日子!

寒假已来到,又是崭新一年的开始!我们一起期待着。和平爱好者期待大家可以停止战争,可以不要争吵;期待可以国泰民安、大家安居乐业、国运昌隆、经济繁荣!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叫——“期待”,我期待自己不要遇到困难而半途而废,期待更美好的一天的到来!让我们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来完成人们说的:“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让世界可以焕然一新、容光焕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