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期待未来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人们的想法除了一步一步的更新之外,也越来越多元,相对的科技更是持续的在进步中,在未来的世界,将变得无奇不有,那时候肯定会先出现我们常说的高科技城市,相信只要大家一同努力,未来不是梦。

最近,新闻时常报导食品安全的问题,油、调味料接二连三出现问题,这些食物都是我们平常用的到的食材,如今却变成危害我们身体健康的东西。既然现在的食物处处都有问题,那还不如研发一种胶囊,它放在手上,虽然只有小小一颗,但是当我们放进口中时,他会开始释放养分,这样的食物不仅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健康,而且携带方便,是很棒的发明。

这几年,常常听到关于地球暖化的议题,人们奢侈的生活导致生态的异常变化,例如:汽机车排放的废气、工厂排出的浓烟,都使二氧化碳的浓度不断的增加,让南、北极的浮冰大量的锐减,这样异常的气候变化,已让许多动物们无家可归。科学家说:“两百年之后的地球,就只剩下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而且人类将会灭绝。”但是科技日新月异,人类的想法和行为每天在改变,也许在未来的世界里,人类将保有一颗关爱地球的心,共同维护这个世界。

我多么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是个高科技化的城市,凡是手机、电脑,都能够投影在空中,并且可以滑动,我更是希望,日常生活中,人人可以拥有一台会自动烹煮料理的机器,好让人们省下更多料理的时间,从事更多有意义的事。

我相信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会生存在一个充满科技化的地方,生活变得轻松许多之外,生态也能取得平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