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期待

2018-02-08

优秀作文700字

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地期待春光明媚、春暖花开,展现它绿意盎然、生生不息的丰采;蝉蛹躲在阴暗的土里,经年累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重见天日、引吭高歌。大自然的生生不息、欣欣向荣,创造许多的期许,这些期待,日复一日的在每个人心中堆积,它是希望的源头,奋战不懈的动力。

父母夜以继日的工作,就是期待着孩子的生活更美好,他们的期待在孩子的成长中找到希望和奋斗努力的目标;老师任劳任怨、倾囊相授的教导我们,就是期待着学生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师长们的耳提面命和期待,样样都是为了我们好。

尼采说:“人类因梦想而伟大!”生活怎么能缺少期待和梦想呢?有谁会忽略了他们呢?有!那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每天在嘶吼中生活,在烦闷中学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浑浑噩噩、不知不觉中,一不小心就忘了自我期待的存在。一天,在浏览一本书时,突然瞥到一句话:“人,活在世上,就要有自我的期待!”看到这句话,我怎么不会有“一言惊醒梦中人”的想法呢?真的是当头棒喝啊!想到这么多年来,我对事情都没有半点“期待”,但却为了芝麻小事而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和不可胜数的时间。想了想,回想当时的懵懂、幼稚,还真是可笑啊!

现在我知道了,生活要乐观面对,积极努力,对任何事都充满了期待和梦想,生命就会精彩,每天的生活就会充满缤纷、活力!我期待我们的国家能够年年风调雨顺,经济繁荣,生活富裕;期待大地欣欣向荣,变得五彩缤纷;期待天地万物可以生生不息,不断孕育下一代;期待所有事都能成功,没有任何障碍……期待,每个人都应该有说不完的期待,那么,我们的明天和未来,一定会更加的美好!让我们努力不懈、拭目以待,活出精彩可期的每一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