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我期待

2018-02-08

优秀作文400字

期待像一道彩虹,散发着灿烂的光芒;期待像一双翅膀,让我飞向遥远的未来;期待像科幻小说,带给我们无限的想像。

我期待未来当一位医生,为受病痛折磨的人付出,因为我是个早产儿,如果没有医生急救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所以我想要救那些生命垂危的人。所以我要努力读书,才不会误诊而医死人;我要学习不同语言,面对不同国家的病人都能加以沟通;我要实践期待的愿望,让愿望成长而茁壮。

我的家人也期待我能当个医生,期许我能为大家服务,也期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也勉励自己能当个仁医,为老人和小孩义诊,当个仁心仁术彷彿华陀再世的医生,无怨无悔的为每位病人医治,希望能看到被我医治的人的脸上,个个露出开心的笑容。

社会上有许多医生为大家服务,虽然我在社会上看起来很渺小,可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也是社会上的一分子,我也可以为社会贡献,一旦遇到阻碍,我会在家人的帮助下,与期待一起通过阻碍,一旦遇到困难,我会在朋友的鼓励下,和期待一起走出困境,为大家尽力、贡献社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