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期待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在我呱呱坠地的那天,我正式来到这个美好的新世界上。我深深的感觉到,大家对我充满了期待与期望。年幼时的我,懵懵懂懂;而现在的我,是个懂得抱着期待的高年级生了。

古人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总是对每年的开始——春天,充满了期待。为什么呢?因为万物都是在“春”,被春雨滋润、被春风吹拂、被春神唤醒。冬天婆婆也夹着尾巴逃回家啰!所以,春天是个令人期待的季节,也令人无法忘怀的好时光。春夏秋冬让大地屏息以待,期待春光明媚,期待春暖花开;蝶蛹蜷曲在春意盎然枝头,期待化为缤纷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舞出生命的伟大和曼妙,骄傲的结束既短暂又美丽的生命!

我的父母自我呱呱坠地前就披星戴月、夜以继日的为家人工作,就是为了让我和兄弟姐妺过更幸福、美好的生活;老师们也常:“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就是希望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甚至“更上一层楼”!

期待和希望是多么美好啊!我当然也会有期待的事,是数不清的期望。大自然的生生不息,是我最期望的。我也希望大家平安顺利又健康。我期盼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我自己更加充满期待了,希望我所有的“期待”尽快实现,就像缤纷、耀眼的蝴蝶,也像生生不息的大地回春,朝气蓬勃,处处充满生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