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最期待的一天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我最期待的一天是学校所举办的校外教学,因为校外教学不只可以增广见闻,还可以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更可以在童年回忆中留下一个美好的时光。
  校外教学当天早上,和煦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彷彿在提醒我太阳晒屁股了,准备起床啰!我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床上走了下来,伸个大大的懒腰,但是,突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呢?而且还是我期待已久的大好日子,直到我看到桌上的背包和帽子,才想起来今天是校外教学的日子啊!一想到这个,我彷彿是一只快乐的小麻雀,心中早就雀跃不已,我高兴的走到浴室梳洗一番,我把马尾书的高高的,换上学校的运动服,背着背包,戴着帽子,开心的往学校出发了,一路上,我跳着奇怪的舞步,哼着歌来到学校大门口。
  一进校门,就看见许多同学在等候游览车了,真是人山人海啊!连平常经常迟到的同学,今天早早来到学校,并且在树下和同学热烈的讨论着今天的行程,当老师点名时,我们赫然发现有一位同学还没到,当大家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时,那位同学急急忙忙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为什么这么晚到?”老师问,“因为昨天太兴奋了,所以才迟到啊!”她不好意思说道。一听她这们说,全班都笑得人仰马翻。
  终于到达目的地,我们和实习老师一起去坐摩天轮,虽然速度不是很慢,但是我们正好可以欣赏这里的美丽风景,接着我们还去玩最刺激的云霄飞车、自由落体和超级战斧,同学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也儘情的喊出来,那种刺激又快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依依不舍的时间了,再见了!再见了!最期待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