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动人的时刻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冷风飕飕的吹着,人行道上尽是枯萎凋谢的树叶,风一吹,我就像乌龟似的全身都缩了起来,牙齿不停的“格格”作响,那又冰又冷的风穿透我的皮肤,扎在我的骨头上,令我两腿发软,连走都走不动。

路上小贩不停地吆喝着,为原本冷清的公园,添加了一份温暖甜美的气息。大地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就像接下来会有什么事发生似的。商店里的暖气不停的吹送 着;路上的车子不停的来往着,就连冬天也没休息过,依旧那么有劲;行人各个都包成像大胖子一样,还带了软软的毛线帽。

这时天空忽然“嗡嗡”作响,我才发现斗大的雨滴落了下来。寒风刺骨的雨就像冰箭一样打在我身上,此时我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我身上厚重的衣服也显得更加沉重。大家好像都知道要下雨似的,身边都带着一把雨伞,只有我一个人湿淋淋的走在路上,令我感到孤独与寂寞。

此时此刻我已经回到家,妈妈把她手上的“热可可”递给我,并叫我去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我淋浴在温暖的热水里,一边听着外面的细雨声,“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走出浴室,看见妈妈手上拿着一本相簿坐在沙发上等我,我们翻开第一页,当我看到那儿时的照片时,不禁会心一笑,一股暖流缓缓流向心底,令我想起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像这样,静静地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是我认为最动人的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