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动人的时刻

2018-02-09

抒情作文500字

每当洗完澡擦拭身体时,总是会看到左脚上的那个凹陷,让我回想起当年发生的那场意外。每回想起,总觉得记忆犹新,但那却已经是好几年前的往事了。

时光回到五年前,那时我才大班。某一天,妈妈载着我快到家时,一辆像豹一般的快车急驰而来,瞬间把我和妈妈撞倒了!肇事驾驶不但没有关心我们受伤的状况,反而走进便利商店买一瓶矿泉水来降低自己的惊吓。爸爸知道后通知了警察,酒测后才知原来是因为司机已经酒醉了。

受了伤的脚,虽然接受了治疗,但脚上仍有一个深深的凹陷。爸爸、妈妈为了想让我脚上的凹陷别那么明显,买了许多要帮助我的医疗器材,那时,妈妈都会用医疗器材来热敷我的脚;爸爸则是扶着我走路,让我的脚开始活动,不用整天躺在床上无聊的发呆。接下来,还有许多关心我的亲戚来家里看我:有的是打电话;有的是写卡片。许多的关心就像暖流,流过我的全身,我一天天康复了!

每次回想起那一刻,总会让我感动得流泪,一想到有许多人在关心我,让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学习,让他们看到我最卓越的一面。现在看到凹陷处不再痛苦,甚至想起当时的勇气,还会引以为傲。感谢家人亲友的鼓励,让我勇敢渡过了那段难熬的日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