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动人的时刻

2018-02-08

周记

今天下午,爸爸要帮我修理已中毒将近一个月的电脑,虽然爸爸能不能修好,我不太确定,但令我感动的是爸爸的那份耐心。

“可能修不好耶!”爸爸皱着眉头说,因为这已经是我们重新安装系统第三次了。这种情况已经重复了好几次,时间也匆匆的飞奔而去…,可是即使试了多少遍,结果仍让我们失望。当我们 正要再试一次时,爸爸灵机一动,想到可以用系统复原程式,但不确定这台电脑有没有,我非常希望现在跑出这个程式。“找到了!”一听到爸爸兴奋的说出这句话,我感动的快飞了起来!

爸爸在修电脑时的那份努力和耐心,都使我热泪盈眶,因为也许少了一份他的努力和耐心,那台电脑可能已经成为了回收的废物,或像植物人般动也不动。爸爸原本可以在第三次失败时就说:“修不好了!”不过他并没有这么说,还继续修理,不放弃任何希望,这一点不但让我印象深刻,也让我十分感动。

对于这件事,我感觉是:有这个爸爸,真好!现在做事有这种耐心的人并不多,而我很幸运的拥有了。每当我在使用那台电脑 时,心中总是浮现出爸爸当时有耐心、努力的表情,以及当时的情景。希望我有遗传到爸爸的耐心,未来可以像爸爸一样,当我的小孩遇到难题时、被别人排挤、东西损害时…,我会很努力和有耐心的帮助他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